优惠精选

发口碑、赢奖品: 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 129900 车主眼中的思域,是怎样的存在?

神车之所以是神车,并不是偶然。

去年上市的第十代思域,美国原版引进,采用Coupe外形设计风格,运动气息十足,全新的Sport Turbo 1.5T动力,8秒出头的零百加速十分迅猛。加上公认出色的产品力,思域成为了紧凑型市场上,炙手可热的车型,一时间,“加价”成为了大家吐槽东风本田的焦点,神车的光环开始显现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今年初,两张QQ群里,思域车主发表的“秒凯迪拉克ATS、秒奔驰C63”的言论,不仅把思域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,还引发了万人追思域的热潮。不仅路上的诸如法拉利之类高级小汽车想追思域,连开战斗机的人都在问“思域在哪里”...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还有不少网友,抛出了斗图大法,捧黑难辨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销量与口水齐飞,让思域成为了金字塔尖的神车。然而,思域坐在塔顶的日子,远不及小弟飞度GK5那么久。去年冬天开始,有较多北方地区用户反馈,包含CR-V、思域、冠道在内的1.5T车型,存在“机油增多”的现象,一时间,思域神车的光环也黯然失色。

机油增多后续:东风本田再发通知将召回近30万辆思域1.5T车型自去年冬天起,有不少地区的用户反映,本田思域、CR-V、UR-V、冠道等,搭载1.5T发动机的车型,有“机油增多”的情况。汽车小小值也已发表了多篇报道:消费提示:东风本田/广汽本田发布关于“机油液位升高”的声明...12月开始,部分北方车主在网... 67 评论273 收藏64查看详情

那么,思域究竟是怎样的存在?

在什么值得买汽车口碑工具里,有不少真实车主分享了他们对于思域的真实评价。在10分制的评分中,接近6成的车主给了思域满分,近3成的用户给了思域8分,思域的最终平均分接近9分,可见,大家的整体满意度还是很高的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当然,还有一些值友,对爱车发表了使用体验,汽车小小值遍览几十条口碑后,有8条口碑发现:

口碑发现1:新思域的颜值,获得了广泛好评

其实回顾过去几代车型,你会发现日系三大品牌中,思域都是最强调年轻、时尚、运动的。新一代思域更是以出色的外观设计,俘获了不少年轻男女们的喜爱,颜值,正是大家选择这款车的重要原因之一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口碑发现2:外形战斗的新思域,空间还很实用

动力和空间,堪称本田大法的两板斧。即便是做出了Coupe造型,新思域的前后排空间表现,依然令人满意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口碑发现3:加速虽然快,但值友们的心态很平静

有值友表示,思域的加速确实很快,甚至超过了官方8秒出头的数据。有车主表示,关闭ESP,切换到低速L挡,可以实现弹射起步,跑出7秒出头的成绩。

不少值友都提及了文首说到的全民找思域事件,但“能省会花”的值友们,显得冷静和稳重了不少,思域只是自己眼中的家用买菜车,还有值友表示“如果你想拿它怼天怼地,那只能说明,你爱他,但你不够成熟”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口碑发现5:新思域不仅加速快,还很省油

大家填写的平均油耗,基本都在7L/百公里之内。还有值友表示,60-80之间的经济巡航状态,他能做到的4.1L/百公里的最低油耗,告诉巡航也在6L/百公里之内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本田大法的油耗,可以说非常优秀了。

口碑发现6:“机油增多”真的很普遍吗?

毕竟口碑工具中,目前新思域的样本总数仅有97个,排除掉一部分老款思域后,我们依然看到有3位用户反映自己中招了,还有不少用户表示,只能将信将疑地继续使用。从概率上来说,我们认为新思域的机油增多是比较广泛的。从地域上来说,反映机油增多的用户也在南方出现了,如山东潍坊、浙江湖州,相信这些值友已经收到了召回短信通知。不妨在召回之后,通过原创文章来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口碑发现7:思域的小毛病,比大家想象的要多

日系就是可靠的代名词?至少从新思域用户的这些反馈来看,除了大家知道的机油增多,不少用户反映新思域的小毛病比较多,内饰异响、空调漏液,是最广泛的症状。而比较极端的一个用户,反映TA的车辆行驶2万公里之后,故障已多达6次。他的问题还包括变速箱多次报警、故障灯乱闪等等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口碑发现8:对于东风本田厂商,大家有不少怨气

大家的怨气集中在几方面:没有遏制4S店强制加价购车行为、车辆装配工艺差和品控差、保养费昂贵等等。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当当当~彩蛋时间!

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9日内,发表你对于爱车的评价,即有可能获得70迈智能行车记录仪一台,共有2个中奖名额。7月20日,我们将在本文宣布随机抽取结果。

>>快来发表你的爱车点评口碑吧!

从“秒天秒地秒空气”,到被群嘲“自产机油”


什么值得买是一家中立的消费门户网站,好价信息来自热心值友爆料和商家自荐,经小编人工审核或小值机器人智能判断后发布。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,请值友们购买前注意核实。
我要举报:
  • 已涨价
  • 已售罄
  • 其他举报
    请选择举报理由:

+1 已打分
已有 79用户参与 79
45 : 34
+1 已打分
评论274

发表评论请 登录
  • 最新
  • 最热
  • 274楼
    07-17 13:55
   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
    1

    本田这个召回感觉怎么厂家赚了呢,送发动机部件终身保修,但是不是必须去一直在他们保养才算数。发生后故意装痴呆,在315前停售(真想知道在315里花多钱保平安的)

    2

    我真想知道,是不是都像X腾那样打补丁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?

    7

    就事论事,你要扯我就和你扯。什么叫召回方案让车主花费更多。不召回说有毛病,召回又说花费更多。换了零部件要在外面做就在外面做呗。还花费更多。我问你的脑回路一个问题,你买个电视机,告诉你我们不保修,给你优惠200.你干不干???召回和特么的花费更多有一毛钱关系?真是够了。我喷大众就是因为我喜欢喷大众,最后弱弱的问一句,你的钢圈气门嘴出毛病了没,有没有给你更换?更换了后有没有给你延保,怕爆胎不?

    “”最后弱弱的问一句,你的钢圈气门嘴出毛病了没,有没有给你更换?更换了后有没有给你延保,怕爆胎不?“”你说什么呢,秀逗了啊。谁说这个召回好了,这个召回方案不好了。本田真是喜欢这样车主,牙都咽肚子还喊好吃,这个几回对话自己就看不懂问题在哪。

  • 273楼
    07-17 09:19
    芝麻信用
    1

    本田这个召回感觉怎么厂家赚了呢,送发动机部件终身保修,但是不是必须去一直在他们保养才算数。发生后故意装痴呆,在315前停售(真想知道在315里花多钱保平安的)

    2

    我真想知道,是不是都像X腾那样打补丁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?

    6

    你别把自己带沟去了,还有语音障碍,我什么那句说大众好了,断轴不要紧了,指出。你上来就跟疯子一样喷大众,我也不是大众粉,莫名其妙。你重新看一遍我俩的对话,根本不是对答,你是不是就像对喷找茬

    就事论事,你要扯我就和你扯。什么叫召回方案让车主花费更多。不召回说有毛病,召回又说花费更多。换了零部件要在外面做就在外面做呗。还花费更多。我问你的脑回路一个问题,你买个电视机,告诉你我们不保修,给你优惠200.你干不干???召回和特么的花费更多有一毛钱关系?真是够了。我喷大众就是因为我喜欢喷大众,最后弱弱的问一句,你的钢圈气门嘴出毛病了没,有没有给你更换?更换了后有没有给你延保,怕爆胎不?

  • 272楼
    07-16 16:47
   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
    1

    本田这个召回感觉怎么厂家赚了呢,送发动机部件终身保修,但是不是必须去一直在他们保养才算数。发生后故意装痴呆,在315前停售(真想知道在315里花多钱保平安的)

    2

    我真想知道,是不是都像X腾那样打补丁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?

    5

    大众无敌,大众就是好。都断轴了,要命的玩意,打个补丁德元朗就满意了,然后笑眯眯的等着保修期一过,高高兴兴的为了省两钱到外面做保养。这钱省的舒服啊。你这逻辑,真的是张大妈里面最厉害的。最后我说一句,您觉得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什么,召回后不给保修?这样就不要在4s做保养,就少花钱了,奇葩逻辑![吐][吐][吐][吐]

    你别把自己带沟去了,还有语音障碍,我什么那句说大众好了,断轴不要紧了,指出。你上来就跟疯子一样喷大众,我也不是大众粉,莫名其妙。你重新看一遍我俩的对话,根本不是对答,你是不是就像对喷找茬

  • 271楼
    07-15 21:22
    芝麻信用
    1

    相信同级别车里如果自重都能做到1306KG,都会更省油加速也会更快。就连比他小的卡罗拉双擎自重都在1375KG。69KG就是多拉一个人的概念吧。看来思域的高科技含量还是很大!神车!

    2

    电池电机ECVT这么多压秤的设备,才重了69KG,也要佩服下丰田哟。还有卡罗拉双擎2018款和2016款整备质量都是1405KG,2017款1.2T是1315KG,2017款1.6自然吸气最轻,1285KG。可见双擎的设备确实很重~

    6

    所以这就是你当键盘侠的动力?

    呵呵,除了会喷别人键盘侠,还会说什么,除了喷,连一个有价值的字打不出来的人,该叫什么?

  • 270楼
    07-15 09:26
    芝麻信用

    不说了,思域连秦的尾灯都看不见了。 [高兴]

  • 269楼
    1

    不说CRV,单说思域,缸内直喷启动本来就比正常喷油多,而且还是有预喷射设计,遇到冷缸液化被挂进油底壳,这都正常,也不是什么活塞环公差问题。机油温度上来了汽油蒸发通过强制通风参与燃烧。极寒地区机油温度上来慢,短途肯定挥发慢。你再上来就开暖风,行了,水温上来更慢。所以这次召回是刷空调电脑,改变标定,更改下水管,提高冷起转速。让水温迅速提高,加快油底壳汽油蒸发速度。南方车友都没必要担心机油问题,5000公里半合成机油一换,根本没问题,所以东本也敢保终身包修。我不是托,第一我是思域车主,第二,我教汽车维修的。

    2

    车友值友,北京天气手动挡的 需不需要被他们召回一下子,感觉现在开也没啥不适感,里程数三万二,

    5

    终身包修,但是前提是你以后必须在4s保养或者去能提供资质证明的修理厂保养,街边那种保养店就别想了,本田分分钟算你脱保,我在外面同样的绿桶机油保养一次300块,4s要600多,这无形就增加了4s的收入

    肫凑蛋那。。

  • 268楼
    1

    不说CRV,单说思域,缸内直喷启动本来就比正常喷油多,而且还是有预喷射设计,遇到冷缸液化被挂进油底壳,这都正常,也不是什么活塞环公差问题。机油温度上来了汽油蒸发通过强制通风参与燃烧。极寒地区机油温度上来慢,短途肯定挥发慢。你再上来就开暖风,行了,水温上来更慢。所以这次召回是刷空调电脑,改变标定,更改下水管,提高冷起转速。让水温迅速提高,加快油底壳汽油蒸发速度。南方车友都没必要担心机油问题,5000公里半合成机油一换,根本没问题,所以东本也敢保终身包修。我不是托,第一我是思域车主,第二,我教汽车维修的。

    2

    车友值友,北京天气手动挡的 需不需要被他们召回一下子,感觉现在开也没啥不适感,里程数三万二,

    5

    终身包修,但是前提是你以后必须在4s保养或者去能提供资质证明的修理厂保养,街边那种保养店就别想了,本田分分钟算你脱保,我在外面同样的绿桶机油保养一次300块,4s要600多,这无形就增加了4s的收入

    肫凑蛋啊。。

  • 267楼
    07-14 12:21
    1

    相信同级别车里如果自重都能做到1306KG,都会更省油加速也会更快。就连比他小的卡罗拉双擎自重都在1375KG。69KG就是多拉一个人的概念吧。看来思域的高科技含量还是很大!神车!

    2

    电池电机ECVT这么多压秤的设备,才重了69KG,也要佩服下丰田哟。还有卡罗拉双擎2018款和2016款整备质量都是1405KG,2017款1.2T是1315KG,2017款1.6自然吸气最轻,1285KG。可见双擎的设备确实很重~

    5

    你键盘上造不出,不代表别人键盘上造不出。国内一堆结构工程师,在键盘上按几个快捷键就可以减配去掉。有什么键盘造不出来的?你自己无能,你佩服,没毛病

    所以这就是你当键盘侠的动力?

  • 266楼
    07-14 11:28
    Visa淘金计划芝麻信用
    1

    不说CRV,单说思域,缸内直喷启动本来就比正常喷油多,而且还是有预喷射设计,遇到冷缸液化被挂进油底壳,这都正常,也不是什么活塞环公差问题。机油温度上来了汽油蒸发通过强制通风参与燃烧。极寒地区机油温度上来慢,短途肯定挥发慢。你再上来就开暖风,行了,水温上来更慢。所以这次召回是刷空调电脑,改变标定,更改下水管,提高冷起转速。让水温迅速提高,加快油底壳汽油蒸发速度。南方车友都没必要担心机油问题,5000公里半合成机油一换,根本没问题,所以东本也敢保终身包修。我不是托,第一我是思域车主,第二,我教汽车维修的。

    2

    这条基本正确但是也有问题,改一下水管和ECU能让温度快速升起,确实能减少机油稀释,但是活塞直径肯定是出了问题,要不然其他国家的L15B怎么没问题?别的国家的思域和CRV怎么没改水管?过多的汽油进入曲轴箱,最直接的就是影响机油寿命,即使汽油再次蒸发出去,但是汽油中一些成分还是会降低机油闪点,所以,勤换机油吧。

    6

    差别在哪?具体说说

    不说装配工艺,就单单是钢板前后防撞梁都不一样

  • 265楼
    07-14 11:05
    1

    不说CRV,单说思域,缸内直喷启动本来就比正常喷油多,而且还是有预喷射设计,遇到冷缸液化被挂进油底壳,这都正常,也不是什么活塞环公差问题。机油温度上来了汽油蒸发通过强制通风参与燃烧。极寒地区机油温度上来慢,短途肯定挥发慢。你再上来就开暖风,行了,水温上来更慢。所以这次召回是刷空调电脑,改变标定,更改下水管,提高冷起转速。让水温迅速提高,加快油底壳汽油蒸发速度。南方车友都没必要担心机油问题,5000公里半合成机油一换,根本没问题,所以东本也敢保终身包修。我不是托,第一我是思域车主,第二,我教汽车维修的。

    2

    车友值友,北京天气手动挡的 需不需要被他们召回一下子,感觉现在开也没啥不适感,里程数三万二,

    4

    太懒没看详细的,说发动机终身保修了?那岂不是。。。还特么口以?。[邪恶]

    终身包修,但是前提是你以后必须在4s保养或者去能提供资质证明的修理厂保养,街边那种保养店就别想了,本田分分钟算你脱保,我在外面同样的绿桶机油保养一次300块,4s要600多,这无形就增加了4s的收入

  • 264楼
    1

    不说CRV,单说思域,缸内直喷启动本来就比正常喷油多,而且还是有预喷射设计,遇到冷缸液化被挂进油底壳,这都正常,也不是什么活塞环公差问题。机油温度上来了汽油蒸发通过强制通风参与燃烧。极寒地区机油温度上来慢,短途肯定挥发慢。你再上来就开暖风,行了,水温上来更慢。所以这次召回是刷空调电脑,改变标定,更改下水管,提高冷起转速。让水温迅速提高,加快油底壳汽油蒸发速度。南方车友都没必要担心机油问题,5000公里半合成机油一换,根本没问题,所以东本也敢保终身包修。我不是托,第一我是思域车主,第二,我教汽车维修的。

    2

    车友值友,北京天气手动挡的 需不需要被他们召回一下子,感觉现在开也没啥不适感,里程数三万二,

    3

    该召回就召回,毕竟终身包修,但是保养就只换机油机滤,其他还是外面换[邪恶] 不过先等一等,看看反响

    太懒没看详细的,说发动机终身保修了?那岂不是。。。还特么口以?。 [邪恶]

  • 263楼
    07-14 10:08
    1

    不说CRV,单说思域,缸内直喷启动本来就比正常喷油多,而且还是有预喷射设计,遇到冷缸液化被挂进油底壳,这都正常,也不是什么活塞环公差问题。机油温度上来了汽油蒸发通过强制通风参与燃烧。极寒地区机油温度上来慢,短途肯定挥发慢。你再上来就开暖风,行了,水温上来更慢。所以这次召回是刷空调电脑,改变标定,更改下水管,提高冷起转速。让水温迅速提高,加快油底壳汽油蒸发速度。南方车友都没必要担心机油问题,5000公里半合成机油一换,根本没问题,所以东本也敢保终身包修。我不是托,第一我是思域车主,第二,我教汽车维修的。

    2

    这条基本正确但是也有问题,改一下水管和ECU能让温度快速升起,确实能减少机油稀释,但是活塞直径肯定是出了问题,要不然其他国家的L15B怎么没问题?别的国家的思域和CRV怎么没改水管?过多的汽油进入曲轴箱,最直接的就是影响机油寿命,即使汽油再次蒸发出去,但是汽油中一些成分还是会降低机油闪点,所以,勤换机油吧。

    10

    其实根本不用去研究这么多,1.5T又不是只有本田有。大面积出问题的只有本田这个1.5,肯定硬件设计上有问题。刷ECU也只能吊命,降功率,改输出曲线

    我不否认本田发动机有问题,免得有人给我扣帽子。你要说“大面积”,那和CRV几乎同时出现问题的长按CS75怎么样?早些年的雪铁龙C4L、骏逸明锐、起亚,国外的福特...我这一回复,估计有人要怼我“围X救田”了。你说的“硬件设计上问题”(何况这次召回也有更换硬件啊),“刷ECU也只能吊命,降功率,改输出曲线”,真是让人不置可否,没法认同,也没法否定,因为不知道纯粹是你自己推测还是啥依据,我自己个人还推测是标定出问题了呢,但也只是个人推测,不敢“肯定”.....也许你是汽车工程师?那请你透漏多一点信息。

  • 262楼
    07-14 09:56
    芝麻信用
    1

    10年前左右吧,东笨第一次引进思域的时候,就引发了一次购买热潮,朋友跟风,抢了一辆,后来慢慢发现,这货只是用了思域这么名字,车本身是另外一回事。这次东笨又玩这么一手原车引进,不知道阉割多少技术,还需时间的考验。

    2

    既然不知道阉割了多少技术,你就不要说的好像阉割了一样。有数据拿数据说话,没数据就是瞎说。

    3

    非常抱歉批评了你的思域,虽然发动机出了这么严重的问题,但是这个车还是非常值得大家购买的,懂车的,懂数据的都应该买。

    就事论事而已。他说阉割了我反驳。这都不行,满世界像他一样信口开河?还有 少装。还严重问题,会断轴还是会炸,断轴那是事实。至于你说发动机的严重问题,等出了你所谓的严重问题再说,没出问题就少装键盘侠。

  • 261楼
    07-14 08:28
    1

    408 1.6t车主 还真没看上思域,满满的廉价感,视野低的让人憋屈!感觉坐地板上!

    2

    当心被疯狂的田粉喷

    放马过来吧!再喷我 在我心中它就是个坑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[捂嘴] [捂嘴] [捂嘴]

  • 260楼
    07-14 08:14
    1

    10年前左右吧,东笨第一次引进思域的时候,就引发了一次购买热潮,朋友跟风,抢了一辆,后来慢慢发现,这货只是用了思域这么名字,车本身是另外一回事。这次东笨又玩这么一手原车引进,不知道阉割多少技术,还需时间的考验。

    2

    既然不知道阉割了多少技术,你就不要说的好像阉割了一样。有数据拿数据说话,没数据就是瞎说。

    非常抱歉批评了你的思域,虽然发动机出了这么严重的问题,但是这个车还是非常值得大家购买的,懂车的,懂数据的都应该买。

  • 259楼
    07-14 01:45
    芝麻信用
    1

    本田这个召回感觉怎么厂家赚了呢,送发动机部件终身保修,但是不是必须去一直在他们保养才算数。发生后故意装痴呆,在315前停售(真想知道在315里花多钱保平安的)

    2

    我真想知道,是不是都像X腾那样打补丁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?

    4

    怎么踩你尾巴激动个劲呢。召回方案让车主花费更大,当然就有问题。就大众有问题本田已经不错了

    大众无敌,大众就是好。都断轴了,要命的玩意,打个补丁德元朗就满意了,然后笑眯眯的等着保修期一过,高高兴兴的为了省两钱到外面做保养。这钱省的舒服啊。你这逻辑,真的是张大妈里面最厉害的。最后我说一句,您觉得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什么,召回后不给保修?这样就不要在4s做保养,就少花钱了,奇葩逻辑! [吐] [吐] [吐] [吐]

  • 258楼
    07-14 00:46
    1

    本田大法好!!!一个汽车品牌成功与否,要看大家第二辆车是不是还选它。

    2

    说得实在啊!这里几个人Maris,话梅Prime,看上去都是思域车主,这里不断的吹。几年后换车的时候,不知道回头看看自己在这里说的,什么感想。

    5

    我也不开思域,只是看你吹一坑爹车不爽而已,倒是被你意淫成思域车主,你吹到评论被删,帖子热度都没了,这贴都没几个人回复了,然后你是见一个最近黑思域的上去附和两句,被我说出来,现在又搁这开始装*了,哈哈哈[高兴]

    不过话说回来,118i是有点低,没办法,为了跟前面那个说同价位的找个车比比的那个人搭上话,没办法找了个bba里面最便宜的118i。这车的确是中国特供,原版是120i,车比较小,宽度不多,就是不骚包,思域车主是看不上的。
    后来进过某个网友提醒,似乎A3还是不错的,比思域的加价版贵不了多少,你可以看看。
    我不想黑思域车本身,但日本车普遍热销的时候加价,这不爽,看不惯这个卖东西的方法。希望广大网友认清只要open mind,好车大把,没必要为了一个思域去加价。
    话说我也没啥好装的,就那么回事了,人家已经给我定性是键盘侠了...

  • 257楼
    07-14 00:35
    1

    本田大法好!!!一个汽车品牌成功与否,要看大家第二辆车是不是还选它。

    2

    说得实在啊!这里几个人Maris,话梅Prime,看上去都是思域车主,这里不断的吹。几年后换车的时候,不知道回头看看自己在这里说的,什么感想。

    4

    多回复你一句,一不开思域,二不开118i,只是不吹不黑说点实话。
    要说点笑点,回头你来xx之家喷我开的430i

    我也不开思域,只是看你吹一坑爹车不爽而已,倒是被你意淫成思域车主,你吹到评论被删,帖子热度都没了,这贴都没几个人回复了,然后你是见一个最近黑思域的上去附和两句,被我说出来,现在又搁这开始装*了,哈哈哈 [高兴]

  • 256楼
    07-14 00:30
    1

    本田大法好!!!一个汽车品牌成功与否,要看大家第二辆车是不是还选它。

    2

    说得实在啊!这里几个人Maris,话梅Prime,看上去都是思域车主,这里不断的吹。几年后换车的时候,不知道回头看看自己在这里说的,什么感想。

    3

    明明是你在这自己硬要吹什么丐版一系碾压思域,别人反驳几句把你气的跳脚,到处回复寻找安慰,你,真的逗。

    多回复你一句,一不开思域,二不开118i,只是不吹不黑说点实话。
    要说点笑点,回头你来xx之家喷我开的430i

  • 255楼
    07-14 00:26
    1

    本田大法好!!!一个汽车品牌成功与否,要看大家第二辆车是不是还选它。

    2

    说得实在啊!这里几个人Maris,话梅Prime,看上去都是思域车主,这里不断的吹。几年后换车的时候,不知道回头看看自己在这里说的,什么感想。

    3

    明明是你在这自己硬要吹什么丐版一系碾压思域,别人反驳几句把你气的跳脚,到处回复寻找安慰,你,真的逗。

    完全没有笑点,也没有痛点,为啥要求安慰?

  • 254楼
    07-14 00:22
    1

    本田大法好!!!一个汽车品牌成功与否,要看大家第二辆车是不是还选它。

    2

    说得实在啊!这里几个人Maris,话梅Prime,看上去都是思域车主,这里不断的吹。几年后换车的时候,不知道回头看看自己在这里说的,什么感想。

    明明是你在这自己硬要吹什么丐版一系碾压思域,别人反驳几句把你气的跳脚,到处回复寻找安慰,你,真的逗。

  • 253楼
    07-14 00:20
    1

    开过几次同事的思域,感觉坐在了地板上,内饰各种硬塑料,各种拼接缝隙,这车就适合小年轻装酷耍帅,家用空间捉急……

    2

    请找一辆同级别比思域好的来举个例,不要张嘴乱说

    8

    三缸机怎么了?开过再来说话。动力差,开过宝马的哪个说过宝马的车动力差?空间小,对的,就如你说的不像思域,降低底盘,提升车辆高度获得的空间。要空间大去买同价位的哈弗SUV啊!销量的确没有思域好,毕竟羞辱你说的小年轻要装酷耍帅,样子很重要。乞丐版和你的思域次顶配,差距在哪里?你上汽车之家比较一下来说吧。

    我指出的所有缺点都是对比同价思域的,你,又是扯suv空间又是扯别人没开过的,好几十马力,几十千瓦功率的差距你一张嘴说说就没了,什么开过宝马的没人说宝马动力差,特供一系可代表不了宝马,真搞笑你。

  • 252楼
    07-14 00:18
    1

    开过几次同事的思域,感觉坐在了地板上,内饰各种硬塑料,各种拼接缝隙,这车就适合小年轻装酷耍帅,家用空间捉急……

    2

    请找一辆同级别比思域好的来举个例,不要张嘴乱说

    8

    三缸机怎么了?开过再来说话。动力差,开过宝马的哪个说过宝马的车动力差?空间小,对的,就如你说的不像思域,降低底盘,提升车辆高度获得的空间。要空间大去买同价位的哈弗SUV啊!销量的确没有思域好,毕竟羞辱你说的小年轻要装酷耍帅,样子很重要。乞丐版和你的思域次顶配,差距在哪里?你上汽车之家比较一下来说吧。

    我指出的所有缺点都是对比同价思域的,你,又是扯底盘低,又是扯suv空间又是扯别人没开过的,好几十马力,几十千瓦功率的差距你一张嘴说说就没了,什么开过宝马的没人说宝马动力差,特供一系可代表不了宝马,真搞笑你,你自己拿数据看看我哪里说错了,别张嘴就来。

  • 251楼
    07-13 23:43
    1

    408 1.6t车主 还真没看上思域,满满的廉价感,视野低的让人憋屈!感觉坐地板上!

    当心被疯狂的田粉喷

  • 250楼
    07-13 23:32

    408 1.6t车主 还真没看上思域,满满的廉价感,视野低的让人憋屈!感觉坐地板上!

  • 249楼
    07-13 23:25
    1

    开过几次同事的思域,感觉坐在了地板上,内饰各种硬塑料,各种拼接缝隙,这车就适合小年轻装酷耍帅,家用空间捉急……

    2

    请找一辆同级别比思域好的来举个例,不要张嘴乱说

    7

    同价宝马丐版能买思域次顶配,相比思域宝马三缸鸡,配置低,动力差,空间小,内饰差,唯一能拿的出手的操控,一不知道特供一系操控什么水平,二这个级别的车有几个人买车首先考虑操控?1系作为豪华车品牌优惠那么多销量还那么惨是有原因的。说难听点这价钱买宝马而且还是丐版,除了装*我实在想不出来为什么买它,搞笑呢。

    三缸机怎么了?开过再来说话。动力差,开过宝马的哪个说过宝马的车动力差?空间小,对的,就如你说的不像思域,降低底盘,提升车辆高度获得的空间。要空间大去买同价位的哈弗SUV啊!销量的确没有思域好,毕竟羞辱你说的小年轻要装酷耍帅,样子很重要。乞丐版和你的思域次顶配,差距在哪里?你上汽车之家比较一下来说吧。

  • 248楼
    07-13 23:16
    1

    本田大法好!!!一个汽车品牌成功与否,要看大家第二辆车是不是还选它。

    说得实在啊!这里几个人Maris,话梅Prime,看上去都是思域车主,这里不断的吹。几年后换车的时候,不知道回头看看自己在这里说的,什么感想。

  • 247楼
    07-13 23:04
    1

    开过几次同事的思域,感觉坐在了地板上,内饰各种硬塑料,各种拼接缝隙,这车就适合小年轻装酷耍帅,家用空间捉急……

    2

    请找一辆同级别比思域好的来举个例,不要张嘴乱说

    6

    求教笑点在哪里?

    同价宝马丐版能买思域次顶配,相比思域宝马三缸鸡,配置低,动力差,空间小,内饰差,唯一能拿的出手的操控,一不知道特供一系操控什么水平,二这个级别的车有几个人买车首先考虑操控?1系作为豪华车品牌优惠那么多销量还那么惨是有原因的。说难听点这价钱买宝马而且还是丐版,除了装*我实在想不出来为什么买它,搞笑呢。

  • 246楼
    07-13 22:23
    Visa淘金计划

    作为十代思域车主,目前没有任何问题,群里有问题的也几乎没有

  • 245楼
    07-13 21:09
    Visa淘金计划

    本田大法好!!!一个汽车品牌成功与否,要看大家第二辆车是不是还选它。

评论举报

请选择举报理由

43 274

已收藏
去我的收藏夹 >

已取消收藏
去我的收藏夹 >

关注数量超出限制,
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