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惠精选

过期 美浓烧 京染唐草十头碗碟餐具套装 10件套 208    208元包邮(需用码)

小提示:此价格太抢手,发布后很快商家就调价了!
美浓烧碗碟组合,一套10件,唯美雅致~

美浓烧的产地是日本岐阜县东浓地区,是日本最大的陶瓷器生产据点。而美浓烧的生产量约为所有日本陶瓷器的50%,可以说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工艺品之一。其生产的白瓷以及灰釉陶器十分有名。此款京染唐草十头套装,采用和风唐草精呈瓷器花面,外观上清新淡雅不俗气,有着碎碎的小花,又以留白手法贴合日式简约风,繁密而不乱,唯美细腻,釉下彩陶瓷色彩鲜亮,光滑且永不掉色,安全美观又环保,自用或是拿来赠礼都很适合。套装包含味碟*1、饭碗*4、小盘*2、大盘*2、汤碗*1。

亚马逊中国美浓烧官方旗舰店目前售价288元,使用80元优惠码“AMZ96969”,下单实付208元包邮,比页面售价再降10元,10件套装,需要的可以入手。

什么值得买是一家中立的消费门户网站,好价信息来自热心值友爆料和商家自荐,经小编人工审核或小值机器人智能判断后发布。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,请值友们购买前注意核实。
我要举报:
  • 已涨价
  • 已售罄
  • 其他举报
    请选择举报理由:

+1 已打分
已有 216用户参与 216
173 : 43
+1 已打分
评论195

发表评论请 登录
  • 最新
  • 最热
  • 195楼
    02-12 09:07
    1
    2

    景德镇真心买不起,,,要么地摊货 要么古董级[好冷啊]

    8

    市场竞争,不能靠道德绑架,你生产的产品好,质量文稳定,物有所值,大家自然会买,不会管你是哪国的。

    他的东西供应中国航天的,

  • 194楼
    02-11 22:19
    1
    2

    景德镇真心买不起,,,要么地摊货 要么古董级[好冷啊]

    5

    额,老哥,其实呢,景德镇的瓷器技术还是很强的,最高水平的做出来了卖不出去啊,反而进口的能卖,什么原因你应该懂的

    景德镇的好产品,平时见不到啊,偶尔看到有晒的,价格也很高。你说的好产品再哪里能买到,不被坑啊?

  • 193楼
    02-11 22:17
    1
    2

    景德镇真心买不起,,,要么地摊货 要么古董级[好冷啊]

    7

    那丹阳搞碳纤维 过劳死死老总要像你这么想多好,干嘛去为了民族拼命,美国佬垄断就垄断吗?大不了买日本的,人家技术好

    市场竞争,不能靠道德绑架,你生产的产品好,质量文稳定,物有所值,大家自然会买,不会管你是哪国的。

  • 192楼
    02-11 12:50

    媒体如此发达还有人迷信日本工匠精神?“女神”学术造假害死上司,钢,纤维材料数据造假,被发现之前都是一通吹。

  • 191楼
    02-11 10:03

    胎质太厚 碗太重 我喜欢轻点的

  • 190楼
    02-10 19:15

    材料不同,温度不同,烧出来的东西质感当然不一样

  • 189楼
    02-10 17:44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日式的好沉啊,超市里买的要么丑要么不耐用,价格一点也不便宜,网上更是没谱了

  • 188楼
    02-10 15:35
    1

    评论太歪,我只想说这套真难看!脏兮兮乱哄哄

    2

    不是一个人,我也觉得花纹太繁复了

    嗯,确实太花了。而且这楼也歪了

  • 187楼
    02-10 15:30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2

    请教一下怎么看是釉上彩?[脸红]

    5

    土不一样,20000万一顿的土和30000万的能一样?另外景德镇东西很多是德华烧的

    可以给大家仔细讲讲

  • 186楼
    02-10 15:24
    淘金V计划

    生产据点?叫炮楼吧

  • 185楼
    02-10 13:16
    淘金V计划
    1

    不要想太多,依我看,天天骂国货的才是最爱国货的,同理天天喊着带路的才是最爱这个国家的,因为除了脚下这片土地,无处可去,那些坐在前三排天天喊着口号爱国的,一有事,跑的比兔子还快,再不济,卖起来比带路党更有资格不是么

    2

    天天喊爱国的,真出了事,会不会上不好说
    但是天天满口药丸带路的,撑起国家的脊梁的人,一定不会是他们

    舅扶你上去

  • 184楼
    02-10 11:59
    1

    评论太歪,我只想说这套真难看!脏兮兮乱哄哄

    不是一个人,我也觉得花纹太繁复了

  • 183楼
    02-10 11:22
    1

    不要想太多,依我看,天天骂国货的才是最爱国货的,同理天天喊着带路的才是最爱这个国家的,因为除了脚下这片土地,无处可去,那些坐在前三排天天喊着口号爱国的,一有事,跑的比兔子还快,再不济,卖起来比带路党更有资格不是么

    天天喊爱国的,真出了事,会不会上不好说
    但是天天满口药丸带路的,撑起国家的脊梁的人,一定不会是他们

  • 182楼
    02-10 11:21
    1

    淘宝京东多次购买景德镇等品牌瓷器,极薄,易破损,被坑的次数多了,也就不怕被日寇坑一次,必须被同胞坑才过瘾么?贱

    薄的不是好吗??迎光看有通透感

  • 181楼
    02-10 11:17
    年货节勋章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2

    总算出来明白人说话了。真的要说说,景德镇的技术还是很牛的,只是款式老土了而已,贵的都是艺术品之类,平常用的也是差不多能消费的。

    3

    技术不说,原材料呢? 国内的民用级别碗 原材料都差不多,绝对都是含铅的! 然后就是上的釉 要不就是很白很白的,要不就是 发黄的那种, 要不就是仿造日本碗 那种发青的! 总之 就是做不到日本碗 那种自然的釉色!! 所以呢,最大的区别 还是原材料!!

    说的对,国内陶瓷都有铅溶出,我一直用康宁瓷的餐具,这次买了这套日本餐具,希望安全

  • 180楼
    02-10 10:51

    不要想太多,依我看,天天骂国货的才是最爱国货的,同理天天喊着带路的才是最爱这个国家的,因为除了脚下这片土地,无处可去,那些坐在前三排天天喊着口号爱国的,一有事,跑的比兔子还快,再不济,卖起来比带路党更有资格不是么

  • 179楼
    02-10 10:10
    淘金V计划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2

    总算出来明白人说话了。真的要说说,景德镇的技术还是很牛的,只是款式老土了而已,贵的都是艺术品之类,平常用的也是差不多能消费的。

    技术不说,原材料呢? 国内的民用级别碗 原材料都差不多,绝对都是含铅的! 然后就是上的釉 要不就是很白很白的,要不就是 发黄的那种, 要不就是仿造日本碗 那种发青的! 总之 就是做不到日本碗 那种自然的釉色!! 所以呢,最大的区别 还是原材料!!

  • 178楼
    02-10 09:28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不明觉厉。打卡

  • 177楼
    02-10 09:08

    我有这个盘子 hola买的

  • 176楼
    02-10 08:31

    选普通,不要选秒杀,输入 AMZ96969,还是减80,208到手 [高兴]

  • 175楼
    02-10 08:15
    淘金V计划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总算出来明白人说话了。真的要说说,景德镇的技术还是很牛的,只是款式老土了而已,贵的都是艺术品之类,平常用的也是差不多能消费的。

  • 174楼
    02-10 08:06
    淘金V计划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那日式瓷器都是釉下彩吗?入了张大妈后买个碗都要先看是吧釉下彩才敢买了

  • 173楼
    02-10 08:04
    1

    不是说日本的瓷器风格有许多都是仿的中国的么 现在中国瓷器还干不过日本了么 不应该啊

    2

    老哥,放心,干的过的,就是卖不出去。。。

    我觉得还是因为信誉被消费光了,国人买国货没有安全感。

  • 172楼
    02-10 08:00

    用过一个美浓烧的水杯,空杯侧翻在石头的茶台上,杯口裂了,半杯水侧翻在桌面,杯口又裂了,而且泡水,裂缝处渗出白色的粉末,感觉瓷化不够。

  • 171楼
    02-10 07:55

    什么鬼,输了优惠码,价格还是288,损失了一百个亿。。。

  • 170楼
    02-10 07:51
    淘金V计划

    我只关心是不是釉下彩

  • 169楼
    02-10 06:02
    淘金V计划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2

    请教一下怎么看是釉上彩?[脸红]

    6

    日式的就是凹凸不平啊 好像都是啊 但同时又是光滑的 怎么理解呢 日式都是釉上彩?一般日式的29 39一个的小碗

    大佬就是大佬。。最喜欢这种有营养的话题了。。 [开心]

  • 168楼
    02-10 04:53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  2

    请教一下怎么看是釉上彩?[脸红]

    5

    嗯,马克一下,紫薯布丁

    日式的就是凹凸不平啊 好像都是啊 但同时又是光滑的 怎么理解呢 日式都是釉上彩?一般日式的29 39一个的小碗

  • 167楼
    02-10 03:04
    1

    额,我就是景德镇的。。。家里有人做瓷器生意,稍微介绍一下哈,就说日用瓷。大部分来说,我们本地人买瓷器,和旅游人买瓷器没什么区别,都是去那几个地方。价格现在基本透明,基本上自己烧窑做瓷器的利润大概在15%-25%之间(不算人工,只算物料成本),拿货卖的另说。一般56头的餐具,300-500,具体看花纹、做工和胚胎。但是基本就这个价格。我个人买的多的比较喜欢青花瓷,家里日用也用这个,大概10-15一个的样子。但是可以散买。看个人需要。景德镇瓷器和日式瓷器我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釉厚度不一样(非专业,只是日常使用感觉),日式的餐具釉感觉厚一点,胚胎也厚,景德镇的偏薄。日式的方便清洁一些。其实,景德镇现在瓷器真的卖不出高价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误解,高价瓷都是大师瓷器、仿古瓷器这些,日用的话,景德镇的还可以啊,摔了裂了也不心疼。景德镇瓷器还一个特点,你喜欢的款式如果觉得价格高,多逛几家,必能找到一样的货。。。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。还一个,釉上彩的不要买,第一掉色,第二,吃到肚子里毕竟不是什么好事。。。现在的瓷器没以前好了,物料上涨,瓷器价格涨不上去,反而国外的瓷器利润非常高。。景德镇转型之路希望能越来越好。。

  • 166楼
    02-10 01:58
    淘金V计划

    好漂亮 但更偏爱冰裂

评论举报

请选择举报理由

216 195

已收藏
去我的收藏夹 >

已取消收藏
去我的收藏夹 >

关注数量超出限制,
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