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利 车厘子XL 4.5-5kg/箱

智利 车厘子XL 4.5-5kg/箱

398元(预售价)
头像 carmenyym 顺丰优选 更新时间:2013-12-30 13:29

价格相当低,唯一的缺点是预售,不过年前能收到,正好一家子可以吃~

什么值得买是一家中立的消费门户网站,好价信息来自热心值友爆料和商家自荐,经小编人工审核或小值机器人智能判断后发布。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,请值友们购买前注意核实。
我要举报:
  • 已涨价
  • 已售罄
  • 信息有误
    请选择举报理由:
+1 已打分
已有9用户参与 9
9 : 0
+1 已打分
本文收录在
展开 收起

本文作者 喜欢作者就打赏Ta哟

打赏 关注
60评论

发表评论请 登录
  • 最新
  • 最热
  • 60楼
    2014-01-18

    上当了~,买了顺丰你预售的,结果收到的又小,小我没话说,xl级的 他拿L级的充数,但你的质量要好啊,软塔塔的,还有不少烂掉的,柄全枯了,没有一个是绿色的,一看就是陈货。还叫什么预售.明显是给经销商倾库存。我内包装没拆,致电顺丰要求退货并上传照片。10小时后,多次催促下,顺丰回电不同意,说照片上很好,我想说难道顺丰的人是色盲看不粗柄是枯黄的,另外是不是选择性失明,看不到上面烂出水来了,这还叫很好?我质问客服,如果是你,会不会购买,客服无话可说,最后还要求我提供质检单,说只有这样才能退货。对与这种企业,只有315 外加竖中指了。

  • 59楼
    2014-01-06
    1

    美国出产季节是五月到十月,智利出产是11月到次年一月,不同时期价格没有可比性。刚上市时垃圾品种毫无口感可言的小果售价每500克高达200元。过一个月会降一半,到货高峰期5kg定级大果超级甜的品种批发价3xx最低。价格因素很多:供应量、品种、大小、新鲜程度、投机囤货等等。

    2

    神马时候是到货高峰期啊

    现在差不多就是了,临近过年时会涨得比较厉害

  • 58楼
    2014-01-02
    1

    哇咔咔 淘了一张300-50的券 。348入手 。期待下 。。馋死了

    300-50的券哪里有

  • 57楼
    2013-12-31

    哇咔咔 淘了一张300-50的券 。348入手 。期待下 。。馋死了

  • 56楼
    2013-12-31
    1

    樱桃叫车厘子,李子叫黑加仑,猕猴桃叫奇异果,缘由都是来自香港人对英文的直接翻译,他们崇洋媚外,我们没必要跟着学

    我们可以买的到的樱桃基本上是这四个国家,智利,美国,澳洲,新西兰,以我个人的经验,在西方国家超市里卖的就直接叫cherry,而不是xxxxcherry,严格的说这是不对的,西方国家这些臧红色的cherry和我们本土产的浅红发白的樱桃是不同的品种,当然,我们这个也应该叫xxx樱桃才对,就好比富士苹果,青苹果,一个道理。既然大家省略了前面品种的叫法,那么我们自己就应该叫樱桃,洋人要是愿意,完全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他们这个到底是某某某品种的樱桃。


    猕猴桃是原产自中国的水果,新西兰人加以改良,生产出了一种金黄色的,当然新西兰也产普通绿色的,其中绿色的叫奇异果完全没有道理,因为只是口感比我们好,品种仍然是一样的,金色的叫奇异猕猴桃或者黄色猕猴桃最为恰当,因为确实可以体现出这是改良的品种。但是直接叫奇异果,等于把gala不叫苹果了一样,都是扯淡。

    原产自中国的熊猫,panda,香港人为何不叫潘大呢?

    实在讲国产樱桃中口味好的远优于进口货,叫“车厘子”那叫没事儿犯jian+装B。但这次卖的东西在智利就叫cereza,叫“智利车厘子”也没什么错吧。只要有国产樱桃优于进口车厘子的自信,生那么多气干啥?

  • 55楼
    2013-12-31

    @toldo 是sxj xj j xl L 其中XL 为24mm-26mm J 为26-28

  • 54楼
    2013-12-31

    真的便宜么

  • 53楼
    2013-12-31
    1

    樱桃叫车厘子,李子叫黑加仑,猕猴桃叫奇异果,缘由都是来自香港人对英文的直接翻译,他们崇洋媚外,我们没必要跟着学

    我们可以买的到的樱桃基本上是这四个国家,智利,美国,澳洲,新西兰,以我个人的经验,在西方国家超市里卖的就直接叫cherry,而不是xxxxcherry,严格的说这是不对的,西方国家这些臧红色的cherry和我们本土产的浅红发白的樱桃是不同的品种,当然,我们这个也应该叫xxx樱桃才对,就好比富士苹果,青苹果,一个道理。既然大家省略了前面品种的叫法,那么我们自己就应该叫樱桃,洋人要是愿意,完全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他们这个到底是某某某品种的樱桃。


    猕猴桃是原产自中国的水果,新西兰人加以改良,生产出了一种金黄色的,当然新西兰也产普通绿色的,其中绿色的叫奇异果完全没有道理,因为只是口感比我们好,品种仍然是一样的,金色的叫奇异猕猴桃或者黄色猕猴桃最为恰当,因为确实可以体现出这是改良的品种。但是直接叫奇异果,等于把gala不叫苹果了一样,都是扯淡。

    原产自中国的熊猫,panda,香港人为何不叫潘大呢?

    2

    潘大 是潘金莲和武大郎的儿子么,原来是随妈姓的,那西门不就是喜当爹了么,原来历史的真相在层主这里,谢谢这洋洋洒洒的科普文

    你要是觉得原产自中国的水果反而音译英文的叫法(猕猴桃-奇异果),那你就真该管熊猫叫潘金莲他儿子了

  • 52楼
    2013-12-31
    1

    樱桃叫车厘子,李子叫黑加仑,猕猴桃叫奇异果,缘由都是来自香港人对英文的直接翻译,他们崇洋媚外,我们没必要跟着学

    我们可以买的到的樱桃基本上是这四个国家,智利,美国,澳洲,新西兰,以我个人的经验,在西方国家超市里卖的就直接叫cherry,而不是xxxxcherry,严格的说这是不对的,西方国家这些臧红色的cherry和我们本土产的浅红发白的樱桃是不同的品种,当然,我们这个也应该叫xxx樱桃才对,就好比富士苹果,青苹果,一个道理。既然大家省略了前面品种的叫法,那么我们自己就应该叫樱桃,洋人要是愿意,完全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他们这个到底是某某某品种的樱桃。


    猕猴桃是原产自中国的水果,新西兰人加以改良,生产出了一种金黄色的,当然新西兰也产普通绿色的,其中绿色的叫奇异果完全没有道理,因为只是口感比我们好,品种仍然是一样的,金色的叫奇异猕猴桃或者黄色猕猴桃最为恰当,因为确实可以体现出这是改良的品种。但是直接叫奇异果,等于把gala不叫苹果了一样,都是扯淡。

    原产自中国的熊猫,panda,香港人为何不叫潘大呢?

    2

    潘大 是潘金莲和武大郎的儿子么,原来是随妈姓的,那西门不就是喜当爹了么,原来历史的真相在层主这里,谢谢这洋洋洒洒的科普文

    3

    [喷水]音译的名称,懂吗?就好像LEXUS一样,以前音译叫凌志,现在更名就雷克萨斯,广东话,英文是Cantonese,北京,英文直接BEIJING,难道要叫做NORTH,JIM吗?神经病

    你这是偷换概念,樱桃或者猕猴桃的说法自古就有了,根本就不是新引进的外来词,如果是新引进的名词,跟日本人,香港人,台湾人的叫法就可以理解了,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。广东话也是香港人发明出来了,是因为他们很难承认自己说的是广州话,既然成都话不是四川话,长沙话不是湖南话,广州话也不是广东话。

  • 51楼
    2013-12-30

    为了不给祖国添乱,每次都在香港吃饱了回来,这货一般二十多港币一镑

  • 50楼
    2013-12-30

    是得多自卑才会觉得叫车厘子是装B?不就一个水果吗…各地叫法不同而已。

  • 49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美国出产季节是五月到十月,智利出产是11月到次年一月,不同时期价格没有可比性。刚上市时垃圾品种毫无口感可言的小果售价每500克高达200元。过一个月会降一半,到货高峰期5kg定级大果超级甜的品种批发价3xx最低。价格因素很多:供应量、品种、大小、新鲜程度、投机囤货等等。

    专业 。。。。。凑字数

  • 48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樱桃叫车厘子,李子叫黑加仑,猕猴桃叫奇异果,缘由都是来自香港人对英文的直接翻译,他们崇洋媚外,我们没必要跟着学

    我们可以买的到的樱桃基本上是这四个国家,智利,美国,澳洲,新西兰,以我个人的经验,在西方国家超市里卖的就直接叫cherry,而不是xxxxcherry,严格的说这是不对的,西方国家这些臧红色的cherry和我们本土产的浅红发白的樱桃是不同的品种,当然,我们这个也应该叫xxx樱桃才对,就好比富士苹果,青苹果,一个道理。既然大家省略了前面品种的叫法,那么我们自己就应该叫樱桃,洋人要是愿意,完全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他们这个到底是某某某品种的樱桃。


    猕猴桃是原产自中国的水果,新西兰人加以改良,生产出了一种金黄色的,当然新西兰也产普通绿色的,其中绿色的叫奇异果完全没有道理,因为只是口感比我们好,品种仍然是一样的,金色的叫奇异猕猴桃或者黄色猕猴桃最为恰当,因为确实可以体现出这是改良的品种。但是直接叫奇异果,等于把gala不叫苹果了一样,都是扯淡。

    原产自中国的熊猫,panda,香港人为何不叫潘大呢?

    2

    潘大 是潘金莲和武大郎的儿子么,原来是随妈姓的,那西门不就是喜当爹了么,原来历史的真相在层主这里,谢谢这洋洋洒洒的科普文

    [喷水] 音译的名称,懂吗?就好像LEXUS一样,以前音译叫凌志,现在更名就雷克萨斯,广东话,英文是Cantonese,北京,英文直接BEIJING,难道要叫做NORTH,JIM吗?神经病

  • 47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樱桃叫车厘子,李子叫黑加仑,猕猴桃叫奇异果,缘由都是来自香港人对英文的直接翻译,他们崇洋媚外,我们没必要跟着学

    我们可以买的到的樱桃基本上是这四个国家,智利,美国,澳洲,新西兰,以我个人的经验,在西方国家超市里卖的就直接叫cherry,而不是xxxxcherry,严格的说这是不对的,西方国家这些臧红色的cherry和我们本土产的浅红发白的樱桃是不同的品种,当然,我们这个也应该叫xxx樱桃才对,就好比富士苹果,青苹果,一个道理。既然大家省略了前面品种的叫法,那么我们自己就应该叫樱桃,洋人要是愿意,完全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他们这个到底是某某某品种的樱桃。


    猕猴桃是原产自中国的水果,新西兰人加以改良,生产出了一种金黄色的,当然新西兰也产普通绿色的,其中绿色的叫奇异果完全没有道理,因为只是口感比我们好,品种仍然是一样的,金色的叫奇异猕猴桃或者黄色猕猴桃最为恰当,因为确实可以体现出这是改良的品种。但是直接叫奇异果,等于把gala不叫苹果了一样,都是扯淡。

    原产自中国的熊猫,panda,香港人为何不叫潘大呢?

    潘大 是潘金莲和武大郎的儿子么,原来是随妈姓的,那西门不就是喜当爹了么,原来历史的真相在层主这里,谢谢这洋洋洒洒的科普文

  • 46楼
    2013-12-30

    看评论好欢乐

  • 45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樱桃叫车厘子,李子叫黑加仑,猕猴桃叫奇异果,缘由都是来自香港人对英文的直接翻译,他们崇洋媚外,我们没必要跟着学

    我们可以买的到的樱桃基本上是这四个国家,智利,美国,澳洲,新西兰,以我个人的经验,在西方国家超市里卖的就直接叫cherry,而不是xxxxcherry,严格的说这是不对的,西方国家这些臧红色的cherry和我们本土产的浅红发白的樱桃是不同的品种,当然,我们这个也应该叫xxx樱桃才对,就好比富士苹果,青苹果,一个道理。既然大家省略了前面品种的叫法,那么我们自己就应该叫樱桃,洋人要是愿意,完全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他们这个到底是某某某品种的樱桃。


    猕猴桃是原产自中国的水果,新西兰人加以改良,生产出了一种金黄色的,当然新西兰也产普通绿色的,其中绿色的叫奇异果完全没有道理,因为只是口感比我们好,品种仍然是一样的,金色的叫奇异猕猴桃或者黄色猕猴桃最为恰当,因为确实可以体现出这是改良的品种。但是直接叫奇异果,等于把gala不叫苹果了一样,都是扯淡。

    原产自中国的熊猫,panda,香港人为何不叫潘大呢?

    李子叫黑布林 [呵呵] 说得好!

  • 44楼
    2013-12-30

    真拽,不就是大樱桃么???

  • 43楼
    2013-12-30

    江苏无法送达?

  • 42楼
    2013-12-30

    这个是xl的,上周去本地批发市场买的480 5kg j的比较甜不错

  • 41楼
    2013-12-30

    没有300减100的券可用,没意思

  • 40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樱桃叫车厘子,李子叫黑加仑,猕猴桃叫奇异果,缘由都是来自香港人对英文的直接翻译,他们崇洋媚外,我们没必要跟着学

    我们可以买的到的樱桃基本上是这四个国家,智利,美国,澳洲,新西兰,以我个人的经验,在西方国家超市里卖的就直接叫cherry,而不是xxxxcherry,严格的说这是不对的,西方国家这些臧红色的cherry和我们本土产的浅红发白的樱桃是不同的品种,当然,我们这个也应该叫xxx樱桃才对,就好比富士苹果,青苹果,一个道理。既然大家省略了前面品种的叫法,那么我们自己就应该叫樱桃,洋人要是愿意,完全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他们这个到底是某某某品种的樱桃。


    猕猴桃是原产自中国的水果,新西兰人加以改良,生产出了一种金黄色的,当然新西兰也产普通绿色的,其中绿色的叫奇异果完全没有道理,因为只是口感比我们好,品种仍然是一样的,金色的叫奇异猕猴桃或者黄色猕猴桃最为恰当,因为确实可以体现出这是改良的品种。但是直接叫奇异果,等于把gala不叫苹果了一样,都是扯淡。

    原产自中国的熊猫,panda,香港人为何不叫潘大呢?

  • 39楼
    2013-12-30

    大小不确定啊,其他地方大小都使用来表示的

  • 38楼
    2013-12-30

    樱桃叫车厘子,李子叫黑加仑,猕猴桃叫奇异果,缘由都是来自香港人对英文的直接翻译,他们崇洋媚外,我们没必要跟着学

    我们可以买的到的樱桃基本上是这四个国家,智利,美国,澳洲,新西兰,以我个人的经验,在西方国家超市里卖的就直接叫cherry,而不是xxxxcherry,严格的说这是不对的,西方国家这些臧红色的cherry和我们本土产的浅红发白的樱桃是不同的品种,当然,我们这个也应该叫xxx樱桃才对,就好比富士苹果,青苹果,一个道理。既然大家省略了前面品种的叫法,那么我们自己就应该叫樱桃,洋人要是愿意,完全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他们这个到底是某某某品种的樱桃。


    猕猴桃是原产自中国的水果,新西兰人加以改良,生产出了一种金黄色的,当然新西兰也产普通绿色的,其中绿色的叫奇异果完全没有道理,因为只是口感比我们好,品种仍然是一样的,金色的叫奇异猕猴桃或者黄色猕猴桃最为恰当,因为确实可以体现出这是改良的品种。但是直接叫奇异果,等于把gala不叫苹果了一样,都是扯淡。

    原产自中国的熊猫,panda,香港人为何不叫潘大呢?

  • 37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不就是樱桃嘛为嘛要叫车厘子,显得高大上一些么?

    2

    论名字来说 车厘子感觉更土点

    5

    葡萄不是应该叫黑加仑

    酱紫,突然发现九年义务教育白学了

  • 36楼
    1

    不就是樱桃嘛为嘛要叫车厘子,显得高大上一些么?

    2

    论名字来说 车厘子感觉更土点

    5

    葡萄不是应该叫黑加仑

    cherry直译过来就是车厘子!所以就是这个叫法!

  • 35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不就是樱桃嘛为嘛要叫车厘子,显得高大上一些么?

    2

    论名字来说 车厘子感觉更土点

    4

    所以要想葡萄显得更有B格一些是不是应该改名叫格瑞普?

    葡萄不是应该叫黑加仑

  • 34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家有孕妇,爱吃这个

    这个不是燥么?孕妇还是少吃点。而且号称是补铁,但是实际上远远不如血红素状态的铁吸收好、和人体相似性高。 也就是说,最好吃血豆腐、红肉什么的。

  • 33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美国出产季节是五月到十月,智利出产是11月到次年一月,不同时期价格没有可比性。刚上市时垃圾品种毫无口感可言的小果售价每500克高达200元。过一个月会降一半,到货高峰期5kg定级大果超级甜的品种批发价3xx最低。价格因素很多:供应量、品种、大小、新鲜程度、投机囤货等等。

    神马时候是到货高峰期啊

  • 32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美国出产季节是五月到十月,智利出产是11月到次年一月,不同时期价格没有可比性。刚上市时垃圾品种毫无口感可言的小果售价每500克高达200元。过一个月会降一半,到货高峰期5kg定级大果超级甜的品种批发价3xx最低。价格因素很多:供应量、品种、大小、新鲜程度、投机囤货等等。

    同意,还是熟透吧,早的草莓也是这事儿。

  • 31楼
    2013-12-30
    1

    不看报 不读书吗 智利 哪来的智利

    槽点是什么?

评论举报

请选择举报理由

爆料是一件简单又好玩的事,动动手指就能把你认可的好价商品分享给千万值友,还能获得大量金币奖励,兑换礼品卡和值得买定制礼品!赶快行动起来吧! 点击观看视频吧~

我要爆料
爆料新人可获额外奖励
新人奖励

前5篇发布银牌及以上层级爆料每篇奖励3金币,第6至10篇每篇奖励6金币。

更多奖励机制详情请戳
最新好价 热门好价
13
扫一下,分享更方便,购买更轻松

领券确认

您目前有50积分,确定使用10积分兑换以下优惠券吗?

苏宁母婴用品优惠券

提示信息

此优惠券需要50积分兑换,您的积分不足,请继续努力呦~

领取成功

您可以在值友福利-查看兑换记录-我的优惠券中找到券码,也可以复制券码后立即使用。

券码:  XXXXXXXX 复制
复制成功
领取成功

24小时后券码公开,请尽快使用哦~

券码:  XXXXXXXX复制
复制成功
密码:  YYYYYYYY    复制
复制成功
优惠券

此优惠券需登记银联卡后才可领取,参加银联优购全球活动享更多优惠~

您已经领取过了,可复制券码使用!

您可以在值友福利-查看兑换记录-我的优惠券中找到券码,也可以复制券码后立即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