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> > > > 文章详情
海淘精选

saucony 圣康尼 Triumph ISO 2 男款顶级缓震跑鞋 453.0708    $67.87(约¥550)

编辑选择奖,EVERUN厚3mm,缓震好穿~

saucony定位于顶级缓震的saucony Triumph ISO 2跑鞋获得了”跑者世界2015冬季指南编辑选择奖”,相对于上代,采用了全新的3mm厚的EVERUN持久缓震技术,并在足底采用了创新的TOPSOLE上底层结构,使得EVERUN更贴近足底位置,直接位于鞋垫下方,让推进力度更均匀地分布到更广的区域,减小局部压力,从而使得EVERUN着地区提供出色的冲击保护,提供高达83%的能量回馈,维持缓震特性的时间比标准的EVA长约3倍。提升了Isofit鞋面的适应性,并加强了脚感的灵动性。其他方面如经典的PWRGRID+平台网状稳定缓震系统,使得前后掌过渡也更加流畅;RUNDRY速干内里,外底采用了具有3倍减震的更轻盈的IBR+材质,前后掌落差为8mm。

美国亚马逊目前售价67.87美元,转运到手约550元,虽然不是历史低价,但是尺码齐全,有需要的值友可以关注下~

saucony 圣康尼 Triumph ISO 2 男款顶级缓震跑鞋

[海淘小贴士]

  • 美亚比较友好
  • 对转运地址支持友好
  • 49美元免境内运费
什么值得买是一家中立的消费门户网站,所推荐的商品优惠信息来自热心值友爆料,具有时效性和地域性,商品价格及折扣信息会随时变化,并非长期有效,请值友们购买前注意核实。
  值得买 81 已点值 +1

+1 已打分
已有 126用户参与 126
120 : 6
+1 已打分
以上图片引用来自互联网,仅供参考
我要举报:
  • 已涨价
  • 已售罄
  • 其他举报
    请选择举报理由:

评论145

发表评论请 登录
  • 最新
  • 最热
  • 145楼
    11-26 18:10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我自己几年前一看正常到高足弓,第一双就是缓震所以这些年一直这么穿下来了……但其实有这么严格么?想给父母各来一双,手头只有他们的码数,也没办法让他们提供别的信息了,不过他们跑量不大,而且半走半跑,怕是太重了

    8

    保护性可能说得不太严谨,我这边是从舒适性的角度来看的,慢跑的话很多人推崇那种软绵绵的脚感,可能会给人一种“啊,冲击被吸引掉了”的感觉吧,比较片面的舒适性的话,反馈好的鞋多少会给人一种磕脚的感觉吧,不追求速度的话应该是可以归类为“不舒适”的
    踩不动这个问题我也是从别处听说的,我自己基本都止于次顶级。一开始的说法是前几年有人表示Kayano反而不如次顶级的“软”,很多人表示赞同。。。然后近一两年又有人表示现在的顶级款已经解决这个问题,同样好多人表示赞同。。。然后有人做出总结除了Mizuno的顶级机械缓震才需要体重“支援”,也是没什么人反对。。。现在想想这些结论更像相互传播的结果,和“四大跑鞋”的可靠程度差不多
    我考虑鞋重原因是,爸妈买鞋的时候喜欢“掂量”一下,基本都是挑的最轻的,印象中现在两个人都穿的耐克的,如果都是掂量出来的结果,估计误打误撞买到跑鞋的可能性还不小
    跑到网站那边看了一下,可能更大问题是颜色,这个现在做到这个价的是一双橙红色,感觉我爸有可能hold不住。。。最近跑鞋颜色是不是都有点太,嗯,鲜艳了?

    有的人更喜欢更硬、路感反馈更好的。我见过不少说穿了UB以后不想再穿其他鞋的,但也有许多穿UB和Pure Boost反映太软了、走久了累、足弓酸、稳定性不好的值友,可见一味软并不是万金油。但很肛裂的竞速鞋大多数人第一反应确实是不舒适,因为比休闲鞋都硬……

    说的没错,这些乱七八糟互相打脸的“结论”都很不严谨,而且本身就不可能存在定论,因为人与人个体差异太大。就拿我来说,我在Wave Rider这个大众眼中的速度型次顶级慢跑鞋上感受到了踩屎感,GT 2000、Nimbus给我的感觉确硬得多。Puma的Iginite,普遍评价是不如Boost软(但有不少人更喜欢它的脚感),我觉得超级软弹,但后跟那块专门加入的ForeverFoam夹块给我的感觉反而很生硬,比Ignite硬弹很多,我几乎没见过别人反映这种问题,倒是有资深评测表示那应该是一块低密度材料(低密度材料我反而踩不动? [皱眉] 迷)。所以说,个体差异实在太大了。

    耐克的重量控制一直很好,除了一般不被视为专业跑鞋的AIR MAX。在钩子鞋里还挑轻的(难道会有Free系列?),那口味还真是偏轻量鞋,这个就确实重了些,Ride会好一些。
    可能是某些颜色特价多吧,这些长青款有很多种配色,黑白灰的也有

  • 144楼
    11-26 11:59

    D(M)的对咱们的脚适合吗,是不是有点窄啊

  • 143楼
    11-26 00:20

    怎么这么多人点值呢?看了一下,很多黄金码都比较贵啊,大码便宜

  • 142楼
    11-26 00:19
    1

    请问次顶级与顶级的区别在哪里?

    2

    就像载重10顿和5顿的卡车

    3

    次顶级跑鞋平时跑十来公里,行吗

    和距离无关,是看人的体重,顶级的适合180+甚至200斤以下的所有人,次顶级的适合150斤以下的人,但是美津浓的顶级不适合体重轻的人

  • 141楼
    11-25 23:46
    1

    这鞋子如果走四方,哪个线路不容易被税?行邮是主动报关的,但鞋子30%的税率肯定超50元了,肯定被税,走邮关,南京海关又是肯定税的,何解?

    2

    找包税的转运吧,还有感觉2双运动鞋一般不会被税。最多一单4双,没事

    3

    转中两双鞋刚被税了120

    不要吓我。。我前一双Brooks刚到仓库,暂时算1kg,收到83.5。。。然后又刚下的单给父母各买了一双这个,这双还要重点,估计合起来要170了,如果被税再加120那挺酸爽的。。120你是报的什么价格?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用招行卡结帐,两次都是6.65左右的汇率。。

  • 140楼
    11-25 22:06
    1

    请问次顶级与顶级的区别在哪里?

    2

    就像载重10顿和5顿的卡车

    次顶级跑鞋平时跑十来公里,行吗

  • 139楼
    11-25 21:28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我自己几年前一看正常到高足弓,第一双就是缓震所以这些年一直这么穿下来了……但其实有这么严格么?想给父母各来一双,手头只有他们的码数,也没办法让他们提供别的信息了,不过他们跑量不大,而且半走半跑,怕是太重了

    7

    保护性是个伪命题,基本没有什么数据表明鞋有减少伤病的作用(也就迪卡侬的K-only了)。舒适性因人而异,脚感个体差异太大,对软硬的感觉因人而异,对软硬程度的喜好也因人而异,最后根本没法用体重来简单量化。
    踩不动本身就不是啥严谨概念,但具体有没有这个问题我也不清楚,没看过多少研究机械特性的论文。

    重量其实对跑鞋老司机影响最大,因为我们很清楚自己适应的跑鞋有多重,比那个重一头感觉就明显。而新手是没有参考系的。相对其他鞋来说,跑鞋已经很轻了,轻过所有篮球鞋、大多数皮鞋和大多数复古鞋,连UB那么重的跑鞋很多人都觉得轻

    保护性可能说得不太严谨,我这边是从舒适性的角度来看的,慢跑的话很多人推崇那种软绵绵的脚感,可能会给人一种“啊,冲击被吸引掉了”的感觉吧,比较片面的舒适性的话,反馈好的鞋多少会给人一种磕脚的感觉吧,不追求速度的话应该是可以归类为“不舒适”的
    踩不动这个问题我也是从别处听说的,我自己基本都止于次顶级。一开始的说法是前几年有人表示Kayano反而不如次顶级的“软”,很多人表示赞同。。。然后近一两年又有人表示现在的顶级款已经解决这个问题,同样好多人表示赞同。。。然后有人做出总结除了Mizuno的顶级机械缓震才需要体重“支援”,也是没什么人反对。。。现在想想这些结论更像相互传播的结果,和“四大跑鞋”的可靠程度差不多
    我考虑鞋重原因是,爸妈买鞋的时候喜欢“掂量”一下,基本都是挑的最轻的,印象中现在两个人都穿的耐克的,如果都是掂量出来的结果,估计误打误撞买到跑鞋的可能性还不小
    跑到网站那边看了一下,可能更大问题是颜色,这个现在做到这个价的是一双橙红色,感觉我爸有可能hold不住。。。最近跑鞋颜色是不是都有点太,嗯,鲜艳了?

  • 138楼
    11-25 20:51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我自己几年前一看正常到高足弓,第一双就是缓震所以这些年一直这么穿下来了……但其实有这么严格么?想给父母各来一双,手头只有他们的码数,也没办法让他们提供别的信息了,不过他们跑量不大,而且半走半跑,怕是太重了

    6

    嗯嗯。最近没怎么留意鞋子价格呢,刚剁的GHOST8还在路上,手上的鞋子暂时还够。。。只是突然看到这个想着要不要给父母来一双,主要是考虑舒适性和保护性了,现在还有没有说顶级体重不够有可能踩不动这说法?不过顶级对新穿的人来说可能最大问题是那个重量吧。。。

    保护性是个伪命题,基本没有什么数据表明鞋有减少伤病的作用(也就迪卡侬的K-only了)。舒适性因人而异,脚感个体差异太大,对软硬的感觉因人而异,对软硬程度的喜好也因人而异,最后根本没法用体重来简单量化。
    踩不动本身就不是啥严谨概念,但具体有没有这个问题我也不清楚,没看过多少研究机械特性的论文。

    重量其实对跑鞋老司机影响最大,因为我们很清楚自己适应的跑鞋有多重,比那个重一头感觉就明显。而新手是没有参考系的。相对其他鞋来说,跑鞋已经很轻了,轻过所有篮球鞋、大多数皮鞋和大多数复古鞋,连UB那么重的跑鞋很多人都觉得轻

  • 137楼
    11-25 20:36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请问三代鞋面是否变结实些了?太喜欢胜利了,就是怕破面儿

    3

    鞋面的整体趋势是中前段(尤其是跖球部)变得更宽松。前掌鞋面现在是纯工程网布了(在同一片网布上同时有细密结构和疏松结构),有些像Nike那些全工程网面的鞋,我猜肯定不会更结实[尴尬]

    谢了!能宽松些就好,二代太紧导致三个月就破面儿了···

  • 136楼
    11-25 19:51
    1

    89刀买的,买完才发现自己需要支撑型的,现在再特价,出也出不掉了,只能留着穿吧。。

    2

    你怎么发现你需要支撑型的[皱眉][皱眉][皱眉]

    因为我是外八字啊,而且旧鞋子也都是外面先磨坏。。。

  • 135楼
    11-25 18:48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我自己几年前一看正常到高足弓,第一双就是缓震所以这些年一直这么穿下来了……但其实有这么严格么?想给父母各来一双,手头只有他们的码数,也没办法让他们提供别的信息了,不过他们跑量不大,而且半走半跑,怕是太重了

    5

    是的,不妨试试支撑。不过既然缓震系的没问题,我个人的建议其实是一般不用试支撑了,支撑系的一般都更重。不过有支撑系跑鞋的好价也可以剁手试试

    没有之前跑鞋经验的就比较麻烦,尺码大概按脚长和之前的鞋去换算,但宽度这东西完全保证不了。
    与其说技术,更重要的其实是定位,技术包相当接近的跑鞋定位可能完全不同,比如GT 2000和DS Trainer。次顶级慢跑鞋因为各项属性比较均衡,可能是个合适的切入点。

    嗯嗯。最近没怎么留意鞋子价格呢,刚剁的GHOST8还在路上,手上的鞋子暂时还够。。。只是突然看到这个想着要不要给父母来一双,主要是考虑舒适性和保护性了,现在还有没有说顶级体重不够有可能踩不动这说法?不过顶级对新穿的人来说可能最大问题是那个重量吧。。。

  • 134楼
    11-25 18:15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我自己几年前一看正常到高足弓,第一双就是缓震所以这些年一直这么穿下来了……但其实有这么严格么?想给父母各来一双,手头只有他们的码数,也没办法让他们提供别的信息了,不过他们跑量不大,而且半走半跑,怕是太重了

    4

    就是想起你那篇才有这个疑问。。。我是缓震这么穿下来习惯了,也许哪天可以试下支撑的
    回到父母这块,假如你要给父母买鞋,你会从哪方面考虑呢?基本上能参考的也只有脚长还有鞋子本身那堆技术了吧?

    是的,不妨试试支撑。不过既然缓震系的没问题,我个人的建议其实是一般不用试支撑了,支撑系的一般都更重。不过有支撑系跑鞋的好价也可以剁手试试

    没有之前跑鞋经验的就比较麻烦,尺码大概按脚长和之前的鞋去换算,但宽度这东西完全保证不了。
    与其说技术,更重要的其实是定位,技术包相当接近的跑鞋定位可能完全不同,比如GT 2000和DS Trainer。次顶级慢跑鞋因为各项属性比较均衡,可能是个合适的切入点。

  • 133楼
    11-25 18:02

    用哪个转运不容易被税,然后还便宜啊?老司机们。

  • 132楼
    11-25 17:44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我自己几年前一看正常到高足弓,第一双就是缓震所以这些年一直这么穿下来了……但其实有这么严格么?想给父母各来一双,手头只有他们的码数,也没办法让他们提供别的信息了,不过他们跑量不大,而且半走半跑,怕是太重了

    3

    我之前有一篇很长的文章,就是从科研数据角度揭底 按脚型选鞋 的这一套西方理论的,结论是根本没有足够的临床数据表明其有效性,反而有较好证据表明按脚印(静态足底形状)选鞋、判断伤率完全无效。
    有的人适合支撑,有的人适合缓震,有的人两者都成,但按脚型并不能判断每个人适合什么,只能靠自己去试。

    就是想起你那篇才有这个疑问。。。我是缓震这么穿下来习惯了,也许哪天可以试下支撑的
    回到父母这块,假如你要给父母买鞋,你会从哪方面考虑呢?基本上能参考的也只有脚长还有鞋子本身那堆技术了吧?

  • 131楼
    11-25 17:43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看了两年多跑者世界,最近不怎么跑也就不看了,主要感觉没什么特别新的知识了。

    正常,我看现在所有跑步媒体内容同质化都很明显,也就装备每年出新 [种草]

  • 130楼
    11-25 17:41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我看了runners world冬季测评,三代得分没二代高。只是best update

    是的,前两代编辑之选,这一代最佳升级(编辑之选是位于大陆网络圈鄙视链底层的Nike出的Structure 20,Best Buy是Nike Zoom Span)。
    跑者世界的跑分其实直接比较意义不大,比如缓冲性评分,按那个算Kinvara吊打大多数慢跑鞋。而且3代缓震性、灵活性评分应该是有所上升的吧。
    编辑之选含金量最高,那个参考了在网站上看不到的测试者评分(多年以前的评测里还能看见测试者平均分,近几年不给这个数据了),还有就是编辑意见了。前段时间跑者世界评了2016年度全球最佳跑鞋,靠来自20个跑者世界国际版本的编辑投票决出5个奖项的胜者(备选者应该是之前获奖的鞋),简直是钦定 [皱眉]
    选鞋是个 个体差异极大的问题,其他人评测的参考价值都有限,只有自己试过才能真正知道。

  • 129楼
    11-25 17:30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我自己几年前一看正常到高足弓,第一双就是缓震所以这些年一直这么穿下来了……但其实有这么严格么?想给父母各来一双,手头只有他们的码数,也没办法让他们提供别的信息了,不过他们跑量不大,而且半走半跑,怕是太重了

    我之前有一篇很长的文章,就是从科研数据角度揭底 按脚型选鞋 的这一套西方理论的,结论是根本没有足够的临床数据表明其有效性,反而有较好证据表明按脚印(静态足底形状)选鞋、判断伤率完全无效。
    有的人适合支撑,有的人适合缓震,有的人两者都成,但按脚型并不能判断每个人适合什么,只能靠自己去试。

  • 128楼
    11-25 17:27
    1

    3代出了 所以二代进入降价渠道了。

    3代后跟的Everun夹层增大了一倍左右,鞋面大改。
    跑者世界16年冬季跑鞋指南有具体评测,现在可以在跑者世界英文官网查阅,中文版杂志12月1号左右上刊,我是杂志跑鞋指南部分的译者,根据协定在杂志上市一月后可以在值得买等其他渠道发布[哦耶]

    2

    请问三代鞋面是否变结实些了?太喜欢胜利了,就是怕破面儿

    鞋面的整体趋势是中前段(尤其是跖球部)变得更宽松。前掌鞋面现在是纯工程网布了(在同一片网布上同时有细密结构和疏松结构),有些像Nike那些全工程网面的鞋,我猜肯定不会更结实 [尴尬]

  • 127楼
    11-25 16:43

    求带,有人帮我带吗

  • 126楼
    11-25 14:41
    1

    不错的价格了,可是我的guide9还在路上,不能再剁了

    2

    [亲亲]同等!我的红色,你的咧?

    5

    在飞喽,估计快到大陆了,我买的早怕跟黑五撞车

    [狂汗] 很同感,黑五是个坎

  • 125楼
    11-25 14:40
    1

    不错的价格了,可是我的guide9还在路上,不能再剁了

    2

    [亲亲]同等!我的红色,你的咧?

    4

    [邪恶]快到了不?我还是预计12月头

    在飞喽,估计快到大陆了,我买的早怕跟黑五撞车

  • 124楼
    11-25 13:25
    1

    用什么转运能550到手?几大转运都要100以上,现在汇率6.9,鞋子468,至少也得570以上啊。求便宜靠谱的转运

    2

    四方的电商的经济路线,还可以领打折券或者现金抵用券,经济线路两公斤45元左右,可以两双一买,就是2公斤左右

    8

    我也有四方的账户,怎么从来没收到每月的2张啊?[惊喜]

    不是有级别嘛,到了一定级别之后就每个月都给2张

  • 123楼
    11-25 12:47

    和k22比哪个好?

  • 122楼
    11-25 11:55
    1

    不错的价格了,可是我的guide9还在路上,不能再剁了

    2

    [亲亲]同等!我的红色,你的咧?

    3

    银蓝色[抠鼻]紫薯补丁

    [邪恶] 快到了不?我还是预计12月头

  • 121楼
    11-25 11:16

    我就想问问,我特么130斤,脚长243左右,平时穿40的比较合适,这个鞋子我买7码是不是正常的?

  • 120楼
    11-25 11:07
    1

    我就想问问,就平时出街的话,130斤体重的适合那种鞋呢?

    2

    [哭泣] [哭泣] [哭泣] 我也是喜欢boost,结果双十一瞬间被秒完了。

  • 119楼
    11-25 09:28
    1

    用什么转运能550到手?几大转运都要100以上,现在汇率6.9,鞋子468,至少也得570以上啊。求便宜靠谱的转运

    2

    四方的电商的经济路线,还可以领打折券或者现金抵用券,经济线路两公斤45元左右,可以两双一买,就是2公斤左右

    7

    不过一直走的还是四方,每个月给两张优惠券,单走一双鞋价格还行,但是必税是一定的

    我也有四方的账户,怎么从来没收到每月的2张啊? [惊喜]

  • 118楼
    11-25 09:19

    男的体重150斤,女的体重110斤,适合这个顶级卷吗

  • 117楼
    11-25 08:21

    用建行卡直接买礼品卡就算再打八折了。。。找个包税的。。到手500以内啊。。。

  • 116楼
    11-25 08:12
    1

    用什么转运能550到手?几大转运都要100以上,现在汇率6.9,鞋子468,至少也得570以上啊。求便宜靠谱的转运

    2

    四方的电商的经济路线,还可以领打折券或者现金抵用券,经济线路两公斤45元左右,可以两双一买,就是2公斤左右

    6

    四方的活动,看看就算了,多少吹出来没兑现的,天天都有值友骂,不用当真,之前四方和招行的合作,我等到今天准备看看,一看招行根本没给四方面子,四方吹的活动,招行根本就没做链接.再看看四方的历史评论,哪次不被喷成狗.100多元的总费用10元券有意思?建行的有名额限制,黑五期间买的基本就是抢不到,都是黑五前买的才能抢到.我问过四方的一个内部的人,跟我说每天500那个就不要想了,跟你没关系!对了,那个建行的还有金额要求,你要是买一两双鞋有很大的机会根本达不到建行优惠的起点,所以就是耍猴的,四方这种公司会给客户着想?

    不过一直走的还是四方,每个月给两张优惠券,单走一双鞋价格还行,但是必税是一定的

评论举报

请选择举报理由

162 145

已收藏
去我的收藏夹 >

已取消收藏
去我的收藏夹 >

关注数量超出限制,
请先删除部分内容再尝试